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獨家6大優勢

1. 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100%/每月,公司不抽,推薦1人立即收支平衡!
2. 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 安全有保障,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用戶超過1.5億!
3. 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
4. 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
5. 純網路化經營,不用購買實體產品,不用參加洗腦大會,一切強調數據、理性思考!
6. 全球大環境惡劣中,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有錢人和窮人不一樣的17種思考方式和行為”的自我檢視

原文出自T. Harv Eker/著【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台灣在2005年底出版,但我當時還忙於工作,沒看過這本書!
辛苦賣命工作,賺到微薄薪水,但賠掉了自我成長學習的機會...



以下我就根據書中談到的17點作個自我檢視
看看我到底已經擁有或符合了其中幾點?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這17點!
 
1.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我兩者都相信,我相信是天助自助!

2.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有錢人:我真的是喜歡贏的感覺!

3.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要變有錢。
有錢人:我很努力,看我的觸電網就知道,十年來毫不懈怠!

4. 有錢人想得很大。窮人想得很小。
有錢人:我還滿不拘小節的,失去一百賺一千的事情我會做!

5.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有錢人: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6.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有錢人:我是有某種崇拜個性的人,比我厲害的人我都會崇拜!

7. 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有錢人:前幾天從一位藝人朋友介紹下認識一個很年輕白手起家的東區餐廳老闆,回家後馬上去加他的Facebook!

8.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有錢人:我的觸電網就是在宣揚我的價值觀!

9.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有錢人:理性分析然後解決問題這是我的方法!不要讓恐懼左右自己的思考

10.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有錢人:我想我真的很專注在聽大家的意見,然後我會自行思考判斷,只要合理的事情我都會樂於接受,不會受限於經驗法則而聽不進去新觀念。

11.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有錢人:看見成效才要求你付款這是我的信念

12.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有錢人:我很貪心

13. 有錢人專注於自已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有錢人: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工作收入了,連個人所得稅都可以不用繳了,我的錢都是我的工作室賺到的!

14.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有錢人:量入為出很出要!自己花的每一筆錢心裡都要衡量好支出與利潤。

15. 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有錢人:我樂於嘗試任何有把握、計算後低風險、本小利大的投資

16.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兩者都有,我還沒有進化到啥米攏不驚的神人境界!

17.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有錢人:知識就是最大的財富,我樂於上網搜尋最新資訊,學習讓我快樂!
 
17項我符合15項,那你呢?
 
符合10項以上,歡迎加入Infinity Downline

現在就加入Infinity Downline id=ap966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