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獨家6大優勢

1. 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100%/每月,公司不抽,推薦1人立即收支平衡!
2. 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 安全有保障,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用戶超過1.5億!
3. 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
4. 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
5. 純網路化經營,不用購買實體產品,不用參加洗腦大會,一切強調數據、理性思考!
6. 全球大環境惡劣中,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

我喜歡創新、創意與創業,我憑我自己一點點的前瞻性自己架設觸電網,為我自己帶來了不少的好處,我認識到了電影圈的不少人,電影公司老闆、導演、行銷企畫到演員等,他們認識我時不只想到我網站也是想到我本人,我不用擔心失業時沒人記得我,因為觸電網就代表我,我在實踐一個小小的螺絲釘就有辦法改變世界的挑戰,雖然這不太容易,但夢想慢慢實現時會很有成就感。

推薦一本新書『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我很慶幸在我20歲時也修過一些關於如何做網路生意、如何行銷的課程,教授鼓勵的是創意而非填鴨式教育,給我們一學期要我們架設一個能夠獲利的網站,然後各組成員彼此交叉評論這個網站是會賺錢還是虧錢。這堂課對於商業模式轉換到網路上的思考、腦力激盪過程一直讓我受惠到今天,而今天你甚至不用花一學期的過程,看完這本書,你就可以領略史丹佛大學商學院同學的必修腦力激盪創業課程,如何用5塊錢美金創業達到4000%投資報酬率?如何用10個迴紋針創造最大價值?如何在南極賣比基尼泳裝?等千奇百怪的題目,這些不是天方夜譚,而是你可以利用有限資源以小搏大,只要動動腦就可以創造出你的無限商機。


我最喜歡其中的第四章:撿起散落地上的金塊─生活中處處是機會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等待著別人准許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另有一種人則是發許可證給自己。機會就好像散落地上的金塊,等著有心人把他們撿起來而已。

裡頭有段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個人名叫高德寶,他一輩子最渴望的就是當個有錢人。他每天都去教堂禱告,祈求上帝讓他重樂透彩。如此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但高德寶從來不曾中獎。最後高德寶無計可施,他向上帝禱告說:“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突然間,上帝打破沉默,聲若洪鐘地回答:“高德寶,你嘛幫幫忙,你想中樂透,至少先去買一張樂透彩吧!”

雖然僅是笑話一則,但真是一針見血切中要害,太多人總是在給自己找藉口,不力圖嘗試改變而錯失了很多大好機會,今天你不用奢望樂透彩億萬分之ㄧ不到的中獎機率,我推薦加入Infinity Downline計畫中學習實作網路行銷技術,你就可以把25美金在10週後變成50000美金。

請跟著我的步驟這樣做
我都已經幫你打好前鋒了,請你跟著我這樣做就好。
我已經幫你把樂透彩都買好了,就等著你從我手中拿過去而已...

1.免費申請Paypal電子錢包開始你的網上業務(Paypal是國際認可最安全的交易機制,你不用再洩漏你的資料也可以在網路上購物、收款,請申請Paypal特選帳戶或商家帳戶方便日後作網路生意!)
(你不會收到詐騙電話叫你去ATM轉帳,因為金流不用經過銀行,站長用過奇摩拍賣身受其害!每個禮拜都收到退貨詐騙電話...用Paypal買賣則沒發生過問題!)

2.利用Paypal拍賣一樣你不必要的東西,賺到25美金的Paypal儲值金額(以下簡稱P幣)。  (或是你可以作弊,網路上有人在拍賣P幣)
 跟我買的價目: 800台幣 = 25美金P幣   (請來信索取詳情)
                           1550台幣 = 50美金P幣  (我讓你賺)
                           3000台幣 = 100美金P幣 (我讓你賺)

3.利用這25美金P幣加入Infinity Downline網際大學 (你等於都沒有付到現金哦,你只拍賣了你不要的物品)

4.推薦你的一位朋友來一起使用Paypal作網路生意   等他也賺到25美金P幣時
   請他一同加入Infinity Downline學習網路行銷進階課程
   想做網路生意,必定要補充更多網路知識,才能獲得最大效益
   加入Infinity Downline是最佳解決方案
   裡面有上百小時網路行銷課程和9萬名與你教學相長的夥伴

5.因為你的推薦及協助朋友加入,你獲得了Infinity Downline支付的25美金獎金,等於完全賺回本錢。

6.重複步驟4,每推薦1名你都賺25美金,立即支付免等待,持續按月收入,獎金無上限,累積100人你的年薪就破100萬,為了百萬年薪值得你拼拼看!。

7.放手去做吧,光用看的樂透彩不會掉下來!請照著我的步驟做,你也能成為真正白手起家(零元)的網路實業家!真的一點都不難!

現在就加入Infinity Downline id=ap966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