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獨家6大優勢

1. 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100%/每月,公司不抽,推薦1人立即收支平衡!
2. 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 安全有保障,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用戶超過1.5億!
3. 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
4. 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
5. 純網路化經營,不用購買實體產品,不用參加洗腦大會,一切強調數據、理性思考!
6. 全球大環境惡劣中,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富爸爸窮爸爸】

羅勃特.T.清崎的一系列書籍(富爸爸窮爸爸、富爸爸,有錢有理、富爸爸,提早享受財富等)就是我愛不釋手的讀物,沒想到轉眼過了十年,書不知道丟去哪了,但他的中心觀念仍是始終停留在我腦海裡 ─ 不要做金錢的奴隸,要讓金錢為我們工作! 極思成立自己的事業,獲得穩定的現金流,達成財務自由的終極夢想。


整理好自己的觀念,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不妨借用一下「富爸爸」的捷徑,永不嫌遲。
《富爸爸,窮爸爸》將帶給你:

● 推翻「高薪」等於「致富」的財富法則   
● 倡導以穩定的「現金流」保障每一個人的生活
● 教我們真正分清楚資產與負債的定義,從容面對個人財務的潮漲潮落
● 父母不能再把提高孩子財商Finacial I.Q.的希望寄託於現有學校教育系統
● 告訴我們和孩子們如何才能達到「財務自由」的最高境界


然而台灣的環境似乎不比美國,美國夢在台灣是不成立的,一般台灣的大學畢業生想要賺到創業資金簡直比登天還難,二十來歲時辛苦工作,三十歲步入婚姻養小孩,漸漸磨光了意志,生命大概也就這樣了,不可能會再有什麼成長突破,像我退伍後,我在我喜愛的電影圈打滾了幾年,想辦法自己做網站又打滾了幾年,賺到了一些錢,也賠了一些錢,覺得當年看【富爸爸窮爸爸】的熱血已經被消磨的差不多了,終於明白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我而運轉,承認書上寫的對國內的經濟體並不適用。

直到當我最近發現了Infinity Downline這個網路金流遊戲,終於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生命的活水好像又開始源源不斷滾動起來,這是一個讓窮人也可以致富的偉大遊戲,他只要25美金就可以開啟自己的事業,而要推銷的東西不是任何商品,正是這套賺錢的制度跟理想而已,是人人都可以發揮創意的一項使命,尤其他在台灣剛起步,只要你有創意,你絕對可以創造風潮,這是絕對公平、沒有人從中剝削得利的完美制度,讓參予其中的人都真正受惠。

雖然沒有人敢保證Infinity Downline在未來幾年內會發展成什麼光景,這個系統目前在美國也剛成立一年,通行海外大概半年時間而已,但是我的確看見了這個完美的制度是可以達成【富爸爸窮爸爸】夢想的一個現金流遊戲。

由於根據Infinity Downline所制定的遊戲規則,推薦1人加入即打平成本,推薦4人即可獲得終身無限下線制度,也就是躺著賺,越賺越多,為了能夠確保我以及所有參予這個計畫的人的利益。
現在就加入Infinity Downline id=ap966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