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獨家6大優勢

1. 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100%/每月,公司不抽,推薦1人立即收支平衡!
2. 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 安全有保障,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用戶超過1.5億!
3. 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
4. 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
5. 純網路化經營,不用購買實體產品,不用參加洗腦大會,一切強調數據、理性思考!
6. 全球大環境惡劣中,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Infinity Downline(數位ID財富聯盟)是網路詐欺老鼠會?

(本文摘自放洋班)

最近在向朋友解說Infinity Downline(數位ID財富聯盟)構想的過程中,只是解說而已,我想徵詢大家對這項劃時代新經濟體系下產品的看法,有些人本身是網站的負責人,有些人是資訊相關學系畢業,我很意外大家竟然都對網路世界的新經濟模式竟然這麼的不了解與不接受,觀念的根深柢固讓我頗受挫,很多人對這網路財富系統的直接反應是這根本就是網路詐欺老鼠會。

由於站長本人沒參加過老鼠會這玩意,只要賣東西給我還要參加說明會的我ㄧ律拒絕,因為消費者的盲從是很恐怖的一件事,一個人說好你可能不以為意,但三個人說好、五個人說好就會開始漸漸對自己產生懷疑了,當全場觀眾都對某某產品歡呼叫好時,你若不是能夠把自己當成是外星人看待,就是只好融入群眾了,站長本人是非常獨立思考的人,不能感動我的東西多說什麼都沒用,看電影也一樣,所以對老鼠會一知半解的我,突然也開始害怕Infinity Downline真是一間網路老鼠會公司,而我愛用Google、Youtube搜尋的習慣下竟然也不知不覺被洗腦上當了!?虧我還掛保證推薦大家使用,嚇到的我於是我馬上上去維基百科徹底查了一下老鼠會的定義: 『是一種不能持久的商業運作模式,參與者通過介绍其他人加入而賺取佣金,這些佣金正來自新加入會員的入會費,如此類推,一層壓一層。公司通常沒有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在台灣取其有如鼠類繁殖速度而有老鼠會之別稱。』

關於這落落長的定義,Infinity Downline系統還真的與其中一句符合到了,我嚇到差點兒暈厥:「參與者通過介紹其他人加入而賺取佣金,這些佣金正來自新加入會員的入會費。」但轉念一想這又何嘗不是我們現實社會中的商業機制,你介紹某人使用某產品,中間抽點佣金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想法,而這套制度更是搬到了網路上有被發揚光大的趨勢,很多網站你只要注意看都會提供網路加盟商的服務,只要經由你的網站成功導入客戶至該網站消費,你就能獲得一定額度的獎金,這個獎金的百分比可多可少,國內最大家網路書店博客來提供的佣金是2%~4%(廉價到你不會想幫他們去廣告),美國亞馬遜賣DVD大概有5~10%的佣金,台灣Catchplay電影公司曾提供賣出電影套票回饋200元的方案,而國內最慷慨的是賣生前契約的一家公司可以提撥到成交金額的50%(但正常人都想得到,誰會上網跟你買生前契約?我又不是瘋了,所以這生意很划算,等於是免費進行了廣告宣傳活動!),不過這些還都不是我看過最高的佣金制度,國外的佣金制度遠比國內網站要吸引人多了,因為競爭激烈,廠商勢必得付出高額獎金來吸引網站主幫助其銷售,重賞之下才有勇夫,例如美國販賣網域空間的服務商,為了提早搶佔市場綁住客戶甚至都祭出超過1000%的獎金方案,例如我今天訂用一套網路空間服務月費10美金,但我的推薦人獎金卻是100美金(折合台幣約3200元),獎金是定價的足足十倍,很多人也許會覺得這會不會太扯,但其實一點也不,因為網路服務商看重的是續訂市場,今天你一旦註冊了一個網址,很少會只用一個月的,而是一年一年的續約下去,以站長的觸電網來說,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Yahoo整整賺了我十年的網路空間費用,它賣我一次他就賺了十年,而且還會更久,有人也許覺得好奇網路空間哪裡值錢了,看不到也摸不到,但我用了十年的結果,它真的讓我開花結果了,我現在靠我的網站來吃飯。

我想這就是網路上做生意迷人的地方,你會跟你的客戶建立久遠的關係,而且全自動化的服務系統,減去了實體通路上的店租、水電、人事成本等等,絕對是一個本小利大的生意,當你把成本壓到最低點,企業利潤完全由廣告或其他附加價值所提供,一個網站的利潤模式就可以形成,你不用透過使用者付費來維持營運,觸電網滿自毫從沒向讀者收取過任何費用,坊間著名的開眼電視網,曾因為對使用者付費而導致流量下降馬上改為免費使用。

回到Infinity Downline系統與老鼠會的差異,Infinity Downline系統它並非一套不能持久的商業運作模式,因為活動是在網路上進行,不用太多成本就可以創造利潤,僅靠流量及會員加值服務即可賺取公司利潤,因此把推薦獎金提撥到100%這是可行的商業模式,如果他今天提撥的是110%的獎金我會勸各位不要參加,這家公司可能在虧損狀態很危險,但100%獎金制度反而能替它最快創造流量,我們稍早也在Alexa網站證實了Infinity Downline的流量呈現直線上升趨勢。在網路世界流量才是最可觀的資產,你以為雅虎為何要兼併無名小站,不是看中它的內容,而是看重它的流量,流量對廣告廠商來說遠比對內容品質更加重視,這也是觸電網到現在為何遲遲不能走向主流的關鍵,因為過於追求網站的內容品質更甚於網站的流量,這也可以說是站長非常龜毛的一個地方。

其次,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並沒有一層壓一層的情形產生,你所做的就是盡量推薦會員進來,就像你今天會推薦朋友去戲院看【阿凡達】道理是一樣的,因為好看感動滿足所以推薦朋友,希望他們也能享受到美好的事物,而且你可以賺取100%的獎金,你當然是為了一套好的系統而推薦朋友,不是為了獎金而推薦朋友,所以無需有罪惡感,獎金是附加價值,這份獎金不會被其他高層吸走或詐走,是一對一立即支付的獎金。

最後,關於Infinity Downline系統提供的產品,是目前最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知識,你明暸網路生態,你可以像站長一樣白手起家,從默默無名到備受重視的電影網站,我念大學資管系一年五六萬元的開銷,在Infinity Downline系統只要一個月25美金就可以同樣取得,知識課程本是無價之寶,你花錢讀書上大學就是為了這個,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也早預言,網路教育是未來最重要的財富來源,看你有沒辦法運用而已。

倘若你真的寧願當各凡夫俗子,對知識沒有太大興趣,那麼Infinity Downline系統也滿足你對創造財富的需求,這是額外的附加價值,也是更多人被它誘惑卻又害怕的地方,是一個僅僅花費小額金額就可以讓你賺永久的新經濟體,每人各憑本事將這套系統介紹給更多人使用就能從中受惠,在次強調,Yahoo的網域僅僅販賣給我1次,我已經用了十年,而且期望能永久用下去,所以如果你擔心Infinity Downline公司不知哪天會倒閉的話,倒不如想想觸電網哪天會倒閉更實在,觸電網的流量目前還遠遠不及Infinity Downline網站。

AP966144感想:
個人支持ID架構的關鍵點:1.ID是單層次架構,沒有多層次的不勞而獲現象,大家必須照顧好單層下線。 2.下線回饋2人,使得大家都有動力去努力,讓自己財富倍增。

現在就加入Infinity Downline id=ap966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