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獨家6大優勢

1. 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100%/每月,公司不抽,推薦1人立即收支平衡!
2. 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 安全有保障,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用戶超過1.5億!
3. 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
4. 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
5. 純網路化經營,不用購買實體產品,不用參加洗腦大會,一切強調數據、理性思考!
6. 全球大環境惡劣中,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Terry傅靖晏的網路行銷文章與觀念真棒, 重點匯整1~20篇

AP966144: 我並不認識他, 希望他不介意我摘錄他的文章重點! 除了ID課程外, 有興趣的話, 不妨參觀原文出處. 網路行銷這塊餅太大了, 提供一處, 供您參考之.

1.SEO前不可或缺的步驟-網站登錄
網站登錄的目的是讓你的網站被搜尋引擎收錄到它的資料庫裡面,讓搜尋引擎有你網站的資料。yahoo 3000->2,000元

2.SEO網站排名到第一頁就會有生意?賺錢賺到翻?
只要你的關鍵字選擇正確,基本上生意是一定會有的
四個一般網站常見的問題
1.網站標題不吸引人,只是為了關鍵字排名而設定的毫無吸引力
2.文案寫的不好,產品價值沒有塑造出來
3.網站動線不佳,消費者找不到他要的資訊
4.客戶對你沒有信任感,所以即使覺得你的產品很好,但是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購買
客戶會購買的原因,不完全取決於售價 找出你的獨特賣點

3.SEO是免費的推廣方式?
關鍵字排名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關鍵字廣告,一種是SEO自然排名。
第一:SEO排名的影響因素其中一項是外部連結,外部連結的質和量都會影響排名的好壞
第二:即使不買連結,當你要做的關鍵字越競爭,事實上你的時間成本也越高!
SEO仍是目前最迫切、最有效率的網站推廣方式之一!

4.淺談SEO網站排名
SEO的能力就是你在網路上的競爭力
一般談到SEO,可以簡單分為兩個區塊 即「站內優化」和「站外優化」!
所謂站內優化指的就是你網站本身 包括網站標題、meta、H1、內文、網站結構、程式碼等等...
站外優化一般來說則指外部連結 也就是其他網站連結到你網站的數量、品質與相關程度等...
因為SEO真的很簡單,不像你想的那麼困難,除了技術性如何排名在前以外
我覺得學習SEO最重要的,是學會怎麼利用SEO來賺錢,並且提供真正有價值的內容給你的潛在客戶

5.Yahoo!奇摩搜尋結果大幅改變!!
不論如何,「SEO的最高境界就是忘了SEO」 誰能夠真正持續不斷提供對潛在客戶有價值的內容 誰就會是最後的贏家!
搜尋「網站名稱」找不到網站?
Flash很難被搜尋引擎解讀、堆疊過多關鍵字容易被搜尋引擎認為是「作弊」

6.SEO的任務不只是討好搜尋引擎...
你必須記得,網站做出來,SEO做好,導入流量後
你的網頁需要讓訪客能立即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並且記得,你的每個頁面,最終目的是要讓訪客採取你想要他採取的行動!
什麼時候要開始考慮SEO這件事?
通常最理想的情況 我認為是從網站規劃階段,就把SEO考量進去
為什麼不反過來,在一開始的時候透視全局 先規劃好整體的計劃與策略呢!?

7.SEO作弊手法讓你損失慘重!
一個頁面塞入過多關鍵字,很可能被搜尋引擎認為是作弊
輕則暫時沒有排名,嚴重的話甚至被永久除名!

8.流量的迷思...
流量大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流量「精準」
這邊我想和你分享一個觀念,當你使用一個行銷方式
這個行銷方式能夠產生績效的時候,不論這個績效是高還是低
只要投資報酬率划算,你都不應該貿然停止它
讓它繼續產生效益才是上策!
不過萬一這個行銷方式擺明了就是無效,根本不值得投資
那不論如何,你應該要「立刻停止」

9.如何創造精準流量,找到潛在客戶!?
要獲得精準的流量,核心想法是思考你最重要的潛在客戶會出現在哪裡?
以及他們會在網路上從事哪些行為?
最後,如果你想要做流量,或是說你想要在網路上快速闖出成績
那你一定要有「編列行銷預算」的觀念!

10.三步驟讓你透過新聞話題吸引大量訪客!
名為:七年級女生拼出3億業績!!
1.每天閱讀蘋果日報,找尋和你行業相關的新聞話題
2.決定要用哪個角度撰寫文章
最基本的你可以參考用正面去寫或是反面去寫
3.文章標題、內文巧妙把該新聞重要關鍵字包含進去
一般我常用的方法,就是文章標題使用新聞標題拼湊或是直接套用
內文的第一段則把整個新聞事件簡單描述一遍

11.重複是學習之母!
我之前講過,學習之所以不會成功
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喜歡「學習」,可是不喜歡「練習」
我常說我的課程內容是「講我所做、做我所講」

12.你缺的不是錢,而是賺錢的能力!
賺錢能力我認為是真正的核心!

13.你得了「蒐集課程成癮症」嗎?
可惜的是,這些學了很多,但始終未能成功的人
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那就是,只學不做!
成功最快的捷徑就是-確實執行!

14.情緒管理是事業成功的基石
甚至更精確的說:
每個行業的成功關鍵都是一樣的!
經營一個事業會不會成功
往往不是決定於你的能力

15.學費越貴,效果越好!
付出的學費越高,某一程度上來說,代表了該參訓學員的決心!

16.你能堅持到底嗎?
因為我最大的風險不是課程有沒有效
而是上完課後的學員,回去是否有徹底且正確的執行!
更重要的是,他是否堅持到底,持續不斷做該做的事...

17.回覆讀者提問:我如何走過低潮...
(很多人會擔心不知道做的對不對,想東想西、裹足不前
我認為想要成功,有時候必須逼著自己往前走、強迫自己去做
不論對或不對,只要風險在控制之內,不妨大膽一試!)
但我很清楚,如果我還是用原來的思維、原來的方式去做我現在在做的事
那麼我得到的結果,就會和現在差不多,不可能有大幅度的改變!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卻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

18.每一分每一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
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目前的收入
那麼看看自己每天的時間安排吧
你實際上花了多少時間在和「收入」有直接關係的事情上呢?
每一分每一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

19.為什麼有些人做什麼都成功,另外有些人做什麼都失敗?
簡單來講,就是不相信自己會成功!
自信心來自知識、經驗、計劃加準備
我們很清楚,成功的人不是因為成功了以後才有成功者的態度
而是因為已經有成功者的態度,所以才會變成成功者!

20.業績結算時間的魔法
我建議你給自己設個目標
然後把業績結算時間縮短(或說「目標」結算時間縮短)
並訂出詳細的計劃和實際執行步驟
相信你一定能夠很快就看到成果!

現在就加入Infinity Downline id=ap966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